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【減肥食品Q&A】台灣CP值高減肥食品

台灣CP值高減肥食品


自從上一篇網誌發表到PChome,有很多網友留言訊問我一些問題,在此一一解答^^(被毆,自已為部落客?)

noir2533 (noir2533) 問
“快被笑死了拉.....
一下叫人吃屎吃屁的~~~~
請問一下你吃了大概瘦多少??
那你跟這個男生會在一起嗎(八卦純推)
幫你推!!!!!!!!!!!!!
祝你成功!!!!”

A:我沒打出叫人"吃X"不過你怎知道,以前我男友問我要吃啥,我第一句都是回 ' 吃X ' ,因為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,沒辦法當下想出來,但還是要回答...所以會爆粗。
另外,我跟那位嘴砲王並沒有再一起喔!雖然我深深地懷疑他喜歡我,但......事實甘那不是安餒發展的,我本人也是深感遺憾,畢竟他唯一缺點就是嘴砲,又跟我合得來,嗚嗚.....ps我最近都叫他:小八,所以以後就稱他小八囉!
還有,我吃的這個亞尼活力纖,因為我主要是分享我的心歷路程,再加上每個人體質不同,所以就不說減了多少,主要是告訴各位感受喔!(突然變天使?)

idsjoi859 (idsjoi859)
“對減肥食品半信半疑噎..何況對是學生的我真的不便宜
..真的有效嗎?
如果有效我想我很需要...本人6X公斤了><”

A:我也是半信半疑,在情非得已的情況下選擇了CP值高的減肥食品,因為我有上網作功課,亞尼的品牌已經10年了,而且有店面,所以才會選擇,不過價格上的確是有待考量,所以我回購是上奇摩代購購買10天分的!因為比較便宜,而且我目前都只有大餐前會吃喔!

dctt31 (dctt31)
“水水也太幽默了
妳男友會不會是因為你太搞笑而離開你XD(開玩笑...)
哈哈其實我也有吃活力纖,之後遇到停滯期才改吃纖比例
看到你的減肥經歷,比我的精采太多了哈哈哈(大拇哥)”

A:哈哈哈!誇我我尾巴會翹起來,不過我跟我男友會分開是我太強勢吧,小八是這樣說的...畢竟我的確是比較伶牙俐嘴,而且有時候又不讓人,我跟小八常吵架,但我們不是情侶,和好的快,也不會互相賭氣、冷戰,所以...應該是我問題比較大><

cl8796ll (cl8796ll)
“我過年吃太多了
剛剛量體重胖了3公斤
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學生,這要到哪邊買
一定要用匯款的嗎?我看很多網購幾乎都是要先付款
所以我都沒辦法買....”

A:可以直接搜尋亞尼活力纖,它們官網是可以貨到付款的喔,不過如果是代購就要先付款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